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和Mai在東北角




東北角, 2013


因為沒有車,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去過金瓜石以南的東北角一帶,這次我終於來了,而且是和一個難得的朋友。

這樣一個特別的地方,與一個特別的朋友一起來真是再好不過了,自與Mai在非洲告別後,沒有想到再相聚的日子是四年後的台灣;她來的這個季節剛好是梅雨季,每天一下子下雨、一下子太陽,實在很難安排活動;但來台灣只想賴在我家的Mai卻一點都不在意,反而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這一天,知道超多秘密基地的老傅帶我們走訪這一帶,剛好讓我稱心如意。沿岸的石頭又怪又美,我們又跳又笑的瘋得很,就像在非洲的那時候;四年了,一點都沒有改變嘛。
因為到處都是風化與侵蝕石,滿地都是洞,最後Mai學會講中文的「洞洞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