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懷抱美好的希望

好望角, 2009


幾天前,老公在facebook上看到我們的南非朋友貼出騎單車到好望角的照片,那張照片迅速勾起他許多回憶,於是向我要了當年我們去好望角的照片,也貼在他的facebook上。
當我再翻閱這些照片時,激動的心又再度無法自拔的湧出;這些日子以來,很多照片一直被我冰凍著,我不敢看,因我知道一但看了心又飛了、很難抓著好好放在台灣。
果然,在看好望角的照片時,我彷彿又站在這個山丘上俯看白色的海灣、看著藍的發黑的海水輕柔的拍打著海岸、聞著一波波鹹味及花香味混和的美好空氣,那一刻,我知道我又到了南非。
「我們一定要再回去!」老公說。「沒錯!一定!!」我看著他發亮的眼神堅定的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